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維州事件推特 讚好次數破紀錄

  【本報訊】twitter表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針對維珍尼亞州沙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暴力事件貼出的推文,已成為推特史上按讚數最多的貼文。身為美國首位非裔總統的歐巴馬,在本月13日的貼文中引述了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話,指:「沒有人會天生因為別人的膚色、背景或宗教而產生仇恨。」日前沙洛茲維爾發生新納粹同情者和反制抗議者的衝突,並造成人命傷亡。歐巴馬的推文已經出現320萬個讚,而且分享了130萬次。文中並未明確提及這起暴力事件,只通過引述曼德拉的談話來影射事件。推文搭配的照片是,穿著白色襯衫的歐巴馬站在一扇窗下,對著窗內不同族裔的嬰幼兒相視而笑。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