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歐巴馬最終國宴款待義大利總理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與義大利總理倫齊伉儷p1131-a4-03  【本報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主持任內最後一場白宮國宴,主客是義大利總理倫齊夫婦。歐巴馬說,對他和妻子蜜雪兒來說,最後一場國宴感覺bittersweet(苦樂參半);但他隨即笑稱:「我們把最好的留到最後」(We’ve saved the best for last.)。歐巴馬主持的最後一場國宴邀請近四百位賓客,規模僅次於2014年非洲國家元首峰會。美聯社形容,很像大型告別感恩會。蜜雪兒為「偉大的八年」感謝賓客,並說「這是很成功的一場最後國宴」。眾院少數黨領袖波洛西是座上賓,她是美國政壇職位最高的義大利裔人士;還有時尚設計師亞曼尼、紐約州長郭謨、導演暨演員羅貝托.貝尼尼。蜜雪兒的晚禮服再度讓全場驚艷,是義大利設計師凡賽斯的作品。葛萊美獎得主關史蒂芬妮應邀表演金曲「甜蜜出關」(The Sweet Escape)後表示:「家父是義大利裔,我想這是我受邀的原因。」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