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斥冒犯孤寡難民 共和黨人要關大門

  【本報訊】美國共和黨人日前敦促即時關上接收敘利亞難民的大門,導致總統歐巴馬及民主黨人的憤怒譴責,並引發有關美國價值觀的激烈辯論。綜合《華爾街日報》和美聯社報導,眾院議長賴恩和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日前呼籲,在官方鑑定敘利亞難民項目的背景調查是否足夠嚴謹、能防止恐怖分子進入美國期間,聯邦政府應暫停該項目。賴恩說:「我們國家一直歡迎難民,但我們的同情心不能被恐怖分子利用。我們認為應暫停難民項目,以確定恐怖分子不會混入難民中進入美國。」
  除了共和黨國會領袖之外,共和黨委員會主席、多位總統參選人和國會議員也紛紛表示要求暫停敘利亞難民項目。此外,28名州長(其中一位為民主黨人)已經表示,他們的州政府拒絕接收敘利亞難民。白宮當日與這些州長們舉行長達90分鐘的電話會議,討論這個敘利亞難民項目。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