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歐巴馬女兒當哈佛大學新生

  【本報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日前被人看見在哈佛廣場的餐館用餐,其長女瑪莉亞(Malia)日前現身哈佛校園。雖未證實,但歐巴馬父女在哈佛大學新生入學日現身哈佛,十之八九是瑪莉亞要就讀哈佛。19歲的瑪莉亞去年就獲得哈佛大學入學許可,但決定休學一年。對電視和電影業有興趣的瑪莉亞今年初在Weinstein公司電影工作坊實習。在HBO「Girls」影集拍攝場工作,也擔任CBS影集「Extant」的製作助理。歐巴馬和家人今年夏天再次到麻州的瑪莎葡萄園島上度假。今年哈佛大學的新生中,還有美劇「喜新不厭舊」(Black-ish)演員雅拉夏希迪(Yara Shahidi), 她獲得米雪歐巴馬的推薦函,成功獲得哈佛大學錄取,6月間在instagram上透露好消息。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