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公開信 堅決支持挺警

  【本報訊】近日發生在達拉斯和巴頓魯治(Baton Rouge)、共造成八名警員身亡的襲警事件令全美震動,社會主流全體和民眾紛紛譴責暴力襲擊並向警員默哀,歐巴馬總統再度表態,通過公開信向全美警員保證將繼續尊重與支持他們的工作。
  白宮日前公布了歐巴馬於一天前向全美警員撰寫的公開信。歐巴馬在信中寫道:「緊密團結的美國警隊對近日喪生的同事表示哀悼,而國家與你們站在一起。感謝你們勇敢的表現,我們會在後方堅決支持大家。我再次重申,我們不僅是一個國家,更是一個社區。不論你是白人還是非裔、貧窮或是富有、是保護他人的警員還是受到保護的民眾,都是這一社區的一員。」
  歐巴馬表示,沒有什麼比警員保護那些反對自己的示威者更加愛國與專業,這是自由在美國的一大體現。歐巴馬對警方的支持在兩起襲警案後顯得尤為重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