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促增撥42億 拚電腦教育

  【本報訊】鑑於電腦教育的步伐趕不上中國,並且不敷美國職能市場所需,歐巴馬總統日前公布新提案,將要求國會增撥42億元,擴大公校電腦教育,加強未來勞動力的工作技能。
  這項「人人學電腦」(Computer Science For All )方案若通過,將補助各州和學區擴大電腦教育,各學區並須提出足以讓全國師法的電腦教育方案;能吸引更多女性及少數族裔學生的方案可獲得額外補助。此方案宗旨是改革教育,泯除美國勞動力職能的供需鴻溝。
  歐巴馬總統日前在每週演說中表示:「在新經濟中,電腦科技不是可有可無的技能,而是基本技能,每十名家長有九人希望學校教授子女此項技能。」但他指出,全美幼稚園到12年級學校只有25%提供電腦課程,有22州不准電腦教育納入高中文憑中。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