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翰上師作品

欲求還淨 必須先要虔誠懺悔

文/釋蓮翰金剛上師
  近期整個宗派都流行<還淨>灌頂,世界各地同門,不論男女老少,都湧向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更多更多的湧向台灣雷藏寺。他們都是要求慈悲的聖尊為他們<還淨>。
  所謂<還淨>,就是原本身心是清凈的,現在被污垢弄髒了,祈求根本傳承聖尊為我們洗脫污垢,還我清淨的身心。
  但是,事情並不是那麼單純,<還淨>並不是聖尊單方面的事,不要以為聖尊為你拍打一二下,就無事了,那是表面上的無事,是一時的清凈了。
  然而,更重要的是自己祈求內心的懺悔!身心被污染了,為什麼被污染?什麼原因會被污染?要把這些盤纏在心靈深處的根源挖出來!
  其實,污染是你自己心中所招的,是你自己遠離了根本傳承加持力!
  現代的同門喜歡一些靈通的東西,看到有一些靈通的上師就趨之若騖,仰慕如神,而且言聽計從,從心靈深處就遠離根本傳承,遠離<一皈依>,把根本傳承拋諸腦後,有的同門甚至忘了根本傳承,忘了自己皈依的是誰?致使那些污垢惡靈才有機可乘,沾污了自己的身心!
  以上都是被污染的根源,如果不從這方面去深深懺悔,<還淨>是不能徹底的。
  幾十年來,聖尊苦口婆心,不斷強調<一皈依>,不斷強調<根本傳承加持力>,不斷強調<一切成就只在《根本上師相應法》>。但是,眾生被別有企圖的靈通者迷了心竅,被花言巧語迷了心竅,漸漸整個身心都沉醉了下去。根本傳承聖尊的慈悲教導卻如石投海,忘失了自我,忘失了根本,就算<還淨>亦不能除根。
  甚至有一些同門,至現在尚不願意<還淨>,自甘墮落沉淪,令人搖頭嘆息!真是眾生難度!
  <還淨>者應該從心靈深處,在根本傳承聖尊壇前,天天做深切的懺悔,把那些污染連根拔起,身心才能清淨,慧命才不會喪失,日後才能超昇淨土!
  親愛的同門,應該徹底醒悟了!我們絕不能讓根本傳承聖尊心痛!絕不能讓根本傳承聖尊心中淌血!唯有祂,才能賜給我們無上珍貴的慧命!唯有祂,才能接引我們到佛國大光明的蓮花淨土!
  無上法王蓮生聖尊在法會上搖動了金剛鈴,發出清脆的鈴聲,直透我們的心扉!震撼整個法界,大家把眼睛拭亮,要看清楚!把智慧開發,要聽清楚!

相關文章

師尊示疾

TBN

請佛住世要廣大供養

賀真佛報21周年慶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