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機票附加費調漲 美國民眾不滿

  【本報訊】美國聯邦運輸安全局(TSA)在機票上加收的費用,日前開始調漲,其中搭乘直飛或長時間轉機的旅客,漲幅最大。這項措施已引發許多民眾不滿。當局指出,現行費用為直飛班機2.50元或轉接班機5元,新的費用為所有班機一律5.60元;而任何超過四小時的轉接班機,將以另一個班機計算。雖然國會通過這起調漲措施,有助於減少赤字,但TSA網站已湧入逾300則民眾留言,批評當局和政府的加稅動作。儘管TSA調漲費用仍將如期生效,但該局在8月19日以前,將繼續收集民眾意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