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模米蘭風光下嫁Snapchat 執行長

米蘭達柯爾風光下嫁Snapchat 執行長Evan Spiegel p1165-a4-03  【本報訊】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風光下嫁Snapchat 執行長Evan Spiegel,米蘭達柯爾是出了名的重視「養生」,平日除了勤做瑜伽、健身等運動,也相當注重飲食管理,並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鼓舞了不少粉絲。目前她忙於經營自創有機保養品牌 Kora Organics以及代言工作,偶爾仍會走上伸展台一展昔日超模走秀光芒。米蘭達柯爾與 Evan Spiegel 在美國洛杉磯豪宅舉辦私人婚禮,據傳婚宴相當低調華麗,時髦優雅,婚後度蜜月兩人也積極做人,想替兒子Flynn添個弟弟妹妹。有個高顏值超模媽媽與高材生老爸,讓粉絲們相當期待米蘭達的第二胎會長什麼樣。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