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樓梯對門的制法 ~樓梯應在何方

風生水起──好運來。樓梯對門的制法~樓梯應在何方。圖為「入門見梯、困難重重」,在西方國家很多建築物中,均喜歡以豪華的旋轉梯做裝飾,若處理不當,易造成沖煞,不可不慎。風生水起──好運來。樓梯對門的制法~樓梯應在何方。圖為樓梯對到門是很普通的問題,該如何化解呢?1.  移位。2.  隱藏。3.  遮蓋。風生水起──好運來。樓梯對門的制法~樓梯應在何方。圖為樓梯對到門是很普通的問題,該如何化解呢?1.  移位。2.  隱藏。3.  遮蓋。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有一位建築系畢業,在世界享譽盛名的老牌房屋設計師來找我,當他道出大名時,我才知道,原來他設計的大樓,每一棟均聞名於全世界,是全世界鼎鼎大名的設計師。
  他說,他讀過很多很多風水地理的專門作品,一直讀到「陽宅地靈闡微」時,他才覺得,這本書與眾書不同,他說,這本書才詳盡明白,其他的書不容易明白。
  這位大名鼎鼎的設計師,鼓勵蓮生活佛,把這些書譯成英文,動作要快,美國人急需要這些東西,東方的風水哲學,會流行在西方,西方需要這些人生哲學的。
  這位名設計師,也提到「樓梯對門」的問題,他認為公眾場合,樓梯對門倒是無所謂,但,私人陽宅若也「樓梯對門」,顯然對形勢及風水均不宜,在這方面值得商榷。我告訴他,我寫出了三個方法:
  第一是移位──把整座樓梯移到邊邊去,不要正對入口大門。
  第二是隱藏──把樓梯藏在牆壁後。
  第三是遮蓋──在樓梯與門之間,可置放屏風或飾物。
  我們均發覺,在美國這個國家,目前建築房屋有這個趨勢,就是把整座樓梯對著入門口。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