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楊采妮產後依然美極了


楊采妮懷孕生子抱著寶寶  【本報訊】楊采妮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楊采妮今年完成懷孕生子大事,熱愛分享的她也公開懷孕及產後保養心得,43歲懷孕生子不容易,除了謹守醫生建議、好好做月子外,她也提供使用的保養方式及產品。在懷孕兩個多月時,雖然肚子不大,但醫生提醒她早點開始塗油比較好,楊采妮懷孕五個多月就用掉2瓶百洛油(Bio oil)及3瓶帕瑪氏(Palmer’s),她習慣兩個混在一起用,吸收很快也不油膩,除了肚子,還會加強腰、背、大腿內外側及臀部,接著全身再抹乳液,每天起床後跟洗澡後各一次。
  楊采妮說,醫生鼓勵她吸收更多蛋白質,而每餐能攝取的量有一定限度,所以開始在家中做果昔,最常做莓果類或酪梨香蕉果昔,有時也會準備高蛋白小點心:3顆有機蛋,炒熟再加上亞麻籽、奇亞籽、鹽巴跟黑胡椒,再加上一杯無糖豆漿,有營養又不會吃得太撐,有時也會吃點杏仁。為了讓寶寶建立抵抗力也好吸收營養,楊采妮決定儘量餵母乳,坐月子期間為了讓身體好好復原,有足夠的奶水讓小孩喝,也乖乖吃月嫂準備的食物。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