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棉蘭圓月堂法會祈雨 天降甘霖不可思議

  【本報印尼棉蘭訊】印尼棉蘭圓月堂,為印尼歷時數月不雨的旱災及森林大火所造成的煙霾及將舉行的「印尼全國密營」活動,舉辦2015年10月11日一連七天持誦《龍王經》、七壇祈雨的「龍王祈雨」護摩法會,由圓月堂住持蓮祖上師主壇。
  10月28日舉行「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由來自西雅圖蓮滿金剛上師主壇,護壇上師有印尼蓮祖上師、蓮飛上師、蓮元上師、蓮菩上師、西雅圖蓮傳上師、台灣蓮極上師、蓮僅上師共八位上師護摩。

圖為眾上師帶領印尼圓月堂善信禮佛p1084-13-02
  法會主旨為祈求印尼旱災煙霾的災難,速速退散化解,印尼全國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此煙霾是因旱災所引發的森林大火所造成,會嚴重影響印尼全國及鄰近國家的空氣品質,會造成人類及生靈的疾病。為此,特別舉辦數壇法會並祈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臨空加持,也祈求不空羂索觀音及龍王菩薩、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慈悲降臨化解此次的災難。

圖為蓮滿上師賜授灌頂p1084-13-01
  當第一次誦經祈求龍王降雨及做完龍王護摩法會後,全印尼就每天都下著雨。再舉行第二場「不空羂索觀音」法會後,又下了一場大雨,大地呈現吉祥歡喜的氛圍,根本上師、龍天護法的加持力,及真佛密法的殊勝,真的很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