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焦點

梅雨季隨身攜帶墨鏡保安全

戴墨鏡有妙用 p1166-a6-02  【本報綜合報導】有專家說,開車遇暴雨請戴墨鏡!以前在高速開車遇暴雨,有人就發現這個問題,滂沱大雨開車你會開空調戴墨鏡嗎?許多開車的朋友,大概都遭遇過類似情況,遇到滂沱大雨時,就算雨刷用力地刷,刷到最快速,也依然看不清前方的視線及車距。某天,偶然從一位員警朋友口中得知,遇到這種情況時,不妨戴上墨鏡,任何款式皆可,然後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啦!突然間,原本如豆大般狂泄而下,幾乎遮住所有視線的傾盆大雨,好像變不見了,眼中所看到的,只剩下前方的車輛,既清楚又不必擔心視線不清。原理:因光線照射水珠會產生散亂的反射光,太陽眼鏡可以過濾掉反射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在車上準備一副墨鏡,遇大雨不妨試試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