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梅根在澳洲 喜收第一份嬰兒禮

梅根與哈利王子

  【本報綜合報導】人生最大喜事之一藏了3個月,隨著英國王室正式宣布,梅根終於大方亮出孕肚。這位孕媽咪目前正和哈利王子進行婚後首次重要的外訪行程,而澳洲是他們的第一站,就在10月15日抵達雪梨後不久,王室便宣布了這個好消息。而梅根也樂得不再遮掩,16日換上曲線畢露,由澳洲設計師凱倫吉(Karen Gee)設計的白色洋裝,以行動慶祝自己將有小寶貝的事實。同時為了紀念哈利王子的亡母戴安娜,梅根特別在第一次海外訪問行程中,戴上婆婆的蝴蝶耳環,還有金手鐲。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梅根和哈利在當地接受澳洲總督柯茲葛洛夫和夫人接待,並住在總督府。柯茲葛洛夫與夫人在致贈梅根夫婦草帽後,隨即拿出腹袋內有袋鼠寶寶的袋鼠填充玩具,送給明年4月底將升格當媽的梅根,而她高興地歡呼道:「我們的第一份嬰兒禮!」接著哈利王子也收下給小寶貝穿的澳洲羊皮靴,並大讚:「這雙鞋好棒!」一路上不斷有人祝賀他們即將迎接小生命,34歲的哈利王子有點害羞地頻頻致謝,而37歲的梅根則笑容可掬,由衷展現了內心的喜悅。而在澳洲參觀動物園時,她已為腹中的寶貝小心地換上平底鞋。肯辛頓宮在聲明中說:「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與夫人殿下滿心歡喜地宣布,公爵夫人的預產期在2019年春天。」王室說,梅根的健康狀況良好,而12周的超音波掃瞄顯示,小寶貝會在明年4月底降臨。除了澳洲外,他們在這次長達16天的官方訪問中,還將造訪問斐濟,東加王國與紐西蘭等其他大英國協成員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