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桃花舞春風


‧蓮生活佛盧勝彥‧

  一位年輕貌美的大亨夫人,聘請我勘察其祖先的塋塚。
  我一擺羅庚。
  是「坤山艮向」。
  有「丙壬水」。
  那位夫人問:「有什麼弊病嗎?直說無妨!」
  我答:「是桃花風聲。」
  「大師,你判斷的準極了,為什麼會如此?」
  「坤山艮向,丙壬水,俱主桃花風聲。」
  我又說:
  兩樣美景在墓前。
  溪水如眉在雙邊。
  掀裙又見風生水。
  雙妻雙妾有何言。
  「何止是雙妻雙妾,不知有多少呢!」
  「多少?」
  「這個月,就有三個女人,同時生他的孩子。」
  「哇!」我怔住了:「那麼厲害。」
  「他比他的父親更厲害,他父親在早年共娶六位如夫人,而他現在,起碼有十來個都有,未來尚不知有多少!」
  她說:「每夜一定要出門,家裡完全呆不住,風月場所最喜歡,歌廳舞榭最流連,花街柳巷也去,每夜不醉不歸,花錢如流水,大歌星,小歌女的恩主公。」
  她問我:「如今,當如何?」
  「遷葬。」我答。
  「遷葬問題太大,家人恐不許,除此之外,又有何方?」
  我沉吟了一回,我說:「這樣吧!我幫妳先生造作一門生基,引正氣水入,令他光明正大,行為正直而無偏。」
  「如何是正氣水?」
  「這正氣水,堪輿地理師少知也,若在高山頂結穴,是貪狼星之位,有正水朝左而來,正是太陽之門地也。這生基一造設,人會變得聰明,眼光會遠,納太陽之氣,接正水,其行為自正。」
  這正氣水,清真道長留有一偈:
  山高百丈是貪狼。
  直上峰頂望若然。
  若有朝水納左來。
  正氣如同文天祥。
  夫人聽我一說,大喜,就委托我造作生基。我為了救這位大亨,也就接受了這個工作。
  我這生基一造作,後來效應如雷響,眾人皆知。
  大亨遇一法師,法師說法,大亨句句入耳,竟然皈依我佛,接著是茹素喫齋,凡事請法師作主,最後行善佈施,成了一位大善人,接受全國好人好事的表揚。
  從前的狐朋狗黨,酒肉朋友,紅粉知己均大駭。他們去請教一位通靈的相命仙問大亨的緣由。
  相命仙的答案是:「中了盧勝彥的降頭術。」
  其實不是降頭術,而是「生基之法」。
  蓮生活佛是懂得降頭術,但祇是救人,從無害人,而且祇是「解降頭」,而不是「落降頭」。
  桃花風聲水是很厲害,又名咸池水,也叫娥媚水,卯酉二水破局,或是坎離水,水入兌方,均是游魂桃花水也。
  中了桃花水的人,人如游魂一般。
  須由「正氣水」來破除之,這叫「正氣破桃花」。(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73冊《陰宅地靈玄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