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查克柏格:我找員工 一定用自己欽佩的人

查克柏格 p1165-a4-05  【本報訊】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在領英(LinkedIn)共同創辦人霍夫曼的Podcast廣播節目Masters of Scale上表示,企業家若想讓自家公司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只有一個:找到最好的員工。查克柏格說若是自己要直接找下屬,他絕對遵守一項用人原則,也就是若角色互換,「自己願不願意替這個人工作?」查克柏格指出,重點不是找到世界上最厲害的員工,而是若想成為有效率的領導者,需要學會拋開自我,雇用自己欽佩的人。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