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查克柏格膺全球青年富豪榜首

  【本報訊】財富網站 Wealthx.com公布全球最富有的35歲以下億萬富豪榜,社交網站facebook的31歲創辦人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以416億美元資產高踞榜首。打入頭20位的青年才俊,許多都是靠自己的能力和創意建立事業,取得輝煌成就,也有些是管理家族生意的年青企業家。上榜的富豪中有多名華人,包括排第三位的地產鉅子楊惠妍。
  在排行榜內排頭十位依次序是查克柏格(416 億美元)、facebook共同創辦人莫斯科維茨(Dustin Moskovitz,93億美元)、楊惠妍(63億美元)、曾與查克柏格打官司的巴西企業家薩維林(Eduardo Saverin,53億美元)、石油及氣體公司 Enterprise Products繼承人鄧肯(Scott Duncan)、為血液檢驗制定標準制度的 Theranos創辦人伊利沙伯‧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租屋網站Airbub三位拍檔布萊查斯克(Nathan Blecharczyk)、切斯基(Brian Chesky)和傑比亞(Joe Gebbia,各 30億美元)、以及時裝公司H&M繼承人皮爾遜(Tom Persson,27億美元)。
  只有6位女富豪上榜,其中1人是嫁給摩納哥皇位第四繼承人的美國社交名媛蒂塔安娜(Tatiana Casiraghi)。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