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林來瘋入圍社群媒體史詩獎

  【本報訊】在2月份創造「林來瘋」(Linsanity)的美國職業籃球(NBA)紐約尼克隊華裔控球後衛林書豪,由沒沒無聞的板凳球員崛起成為全球知名人物的傳奇故事,至今令人津津樂道,而今年首次舉行的「NBA社群媒體獎」(NBA Social Media Awards),也把林書豪擊敗湖人隊的精彩表現,入圍「史詩獎」(EPIC Award)。
  今年成立的社群媒體獎,共有12個獎項類別,其中六項可由球迷直接上網投票決定得獎者。23歲的豪小子2月初帶領球隊力克新澤西州籃網隊後,一夕暴紅,連勝兩場後於2月10日遭遇強敵洛杉磯湖人隊時,在麥迪遜花園廣場以生涯新高38分技壓「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該場比賽的精彩剪輯,即以「林來瘋崛起」為名,入圍史詩獎。NBA社群媒體獎將在6月20日舉行頒獎典禮,並由「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前湖人隊友法克斯(Rick Fox)共同主持。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