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東南亞朝聖供餐弟子排行榜 馬來西亞弟子第一名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每一年秋季大法會後,來自世界各地的道場,都紛紛詢問蓮生聖尊將返回台灣日期,因為眾弟子都想來登記朝聖供餐。雖然名為供餐,其實朝聖意義才是最大的,這是拉近師徒距離最佳的方式。各道場同門,除了護持師尊在台灣雷藏寺主持的大法會之餘,更會提前或者往後幾天停留在台灣,來參加朝聖供餐。
  「以前總是遠遠的在大法會之中,望向自己朝思暮想的師父,但是沒想到在供餐之中,能夠很近距離的親近師尊,聆聽恩師開示話家常,真的是連做夢都會笑了!」這些是參加朝聖弟子共同的心聲!他們被師尊、師母像家庭般的慈愛溫暖包圍,雖然僅止於一個晚上的供餐,卻總是那麼的令人沒齒難忘!
  師尊、師母為了廣大弟子們,想近距離親近師尊,而設立的朝聖供餐。期間,有的弟子因為太恭敬師尊了,反而低頭扒飯。但是,師尊、師母總是毫無架子,更加親切地敞開話題,讓弟子們能夠很安穩地進入與真佛大家長團聚的親切氛圍之中。
  而各道場單位的弘法人員堂主理事,也會在供餐之中紛紛地向師尊報告法務,向師母請益如何幫助推動道場運作、廣度眾生,從這當中吸取了無數寶貴的經驗,人人滿意,如獲至寶而歸。而供餐之後,人人列隊向師尊獻上哈達,興高采烈的接受師尊的摩頂加持。有的弟子回去之後,更是感應連連,寫訊息來道謝的也很多。
  目前每年各國朝聖弟子之中,於東南亞地區,以馬來西亞蟬聯冠軍。除了春季大法會,有大馬密總的近千人供餐大朝聖之外,馬來西亞全國各道場地區,總是各個單位如雨後春筍般的爭相報名供餐朝聖。以今年來說,有馬來西亞敬天堂、大善堂、圓觀堂、世明同修會、安住同修會(大極樂雷藏寺籌備會)、華嚴雷藏寺、長春同修會、法顯堂、亞羅士打同修會、妙寶堂、萬法堂等,紛紛連袂朝聖供餐。馬來西亞道場在大馬密總的指導之下,是東南亞地區,懂得親近師尊學習,朝聖供餐最多的國家,最為團結一致。令師尊、師母印象深刻與佩服。
  其他前來的各道場單位,也有來自:英國、法國、德國、瑞典、西班牙、印尼、紐西蘭、澳洲、加拿大、美國、香港等等(台灣自不在話下),有近有遠,搭機遠颺,只為親近師尊一面,聆聽聖教,供餐朝聖。師尊、師母廣開方便,體諒弟子們搭機簽證不易,都十分歡迎各道場單位前來親近,所以各地各國的弟子都會與道場聯絡登記供餐朝聖。所以人人都有機會,不分階位等級,大家都平等。
  但是,如果有宣稱高額高價登記才能供餐,此絕對不是師尊、師母本意,敬請大家要明白辨別。最後,我們仍然感謝師尊、師母的美意,照顧這群500萬弟子們的渴慕思念,廣開方便之門,近距離的師徒互動,摩頂加持、合影留念,再次無限的感恩,謝謝師尊、師母的慈悲,歡迎大家各道場把握難得機會,更獲真佛法乳甘霖無限。

師尊、師母與熱情的東南亞善信弟子合影師尊、師母與供餐的法師及弟子們合影師尊、師母與供餐的弟子們合影師尊、師母與供餐的上師及弟子們合影師尊、師母與東南亞善信弟子合影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