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杜魯道上台9個月 被轟政績最少總理

  【本報綜合報導】加拿大聯邦自由黨在去年的大選中成為多數黨政府,總理杜魯道在上台後的前9個月時間內,國會共通過10項法案。但這項政績與前幾任政府相比少了不少,可以說是國會20多年來最少的一次。保守黨等抨擊,自由黨政府說是要帶來真正的改變,但實際上做到的並不多。加國無憂報導,據統計,上一屆保守黨政府在2011年上台後的9個月內,共實施了18項法案,其中9個法案是在上台後的23天內實施的。據Huffington Post報導,保守黨議員Erin O’Toole抨擊,自由黨政府總是說要帶來真正改變,並帶著強烈的雄心壯志,然而事實上做到的改變並不多。
  自由黨在競選時曾承諾的有關氣候變化、健康醫療、國家安全、C-51法案等已經被推遲或被安排做進一步諮詢。而例如改變Canada Post郵局的送信服務等承諾也都被延後。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