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李英愛《師任堂》收視一路跌

韓星李英愛、宋承憲p1147-a8-10  【本報訊】韓星李英愛在新作《師任堂》中分飾古今兩角,備受劇迷期待。由《拯救高奉實歐巴桑》尹尚浩導演與朴恩玲編劇再度攜手合作,李英愛、宋承憲主演。此劇也是李英愛在拍攝電視劇《大長今》後,睽違14年的復出作。劇情大綱講述了一名大學講師徐智允(李英愛飾演)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不過該劇播出以來,收視不升反降。有韓媒將矛頭直指飾演「少年李英愛」的朴慧秀演技不佳,加上該集大半未見李英愛身影,雖她在最後15分鐘「搶回戲分」,但評論認為,觀眾想看她古裝扮相,而非時裝。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