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李清雅與李基宇公開承認戀情


  【本報綜合報導】韓星李清雅與李基宇日前公開承認戀情。雙方經紀公司表示:「李基宇與李清雅從今年年初開始交往。他們像哥哥妹妹一樣,兩人一直保持著親近關係。後來在一同滑雪後發展成了戀人關係。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及關注。」李清雅與李基宇在2011年韓國有線台tvN所播出的電視劇《花美男拉麵館》中共同出演而相識,此後作為明星滑雪團A11成員,在一起滑雪的同時積累下了深厚感情。
  現在李清雅與李基宇,一同在李基宇所擔任團長一職的藝人滑雪團A11中進行滑雪。藝人滑雪團A11成員有李天熙、金山浩、趙安、李清雅、李英恩等。李清雅自2002年以電影《賣火柴的女孩再生》出道,代表作有《狼的誘惑》、《我的野蠻女老師2》等,目前在SBS TV全新週末劇《完美媽媽(Woderful Mama)》中亮相。
  李基宇自2003年以電影《不可不信緣》出道,出演《野蠻師姐》、《明星的戀人》、《Stand by》等作品,備受觀眾喜愛。目前,在OCN TV電視劇《The Virus》中飾演大韓醫院傳染內科醫生金世鎮一角。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