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李季準睡夢中過世 享年74歲

資深廣播人 李季準 p1158-a8-04

  【本報綜合報導】資深廣播人李季準日前辭世,享壽74歲。大女兒李芳宜淚憶父親的生活態度嚴謹,製作節目的要求十分高,要給聽眾最好的節目,為保住渾厚磁性聲音,一度拒絕醫治扁桃腺癌。李季準於4年前遷居高雄市養病,小兒子李孟孜和李芳宜等人上午都到高雄市殯儀館忙著佈置父親靈堂等相關事宜,另兩名女兒也自美國趕回台灣奔喪。李芳宜表示,父親在前鎮區家中安詳辭世,他因罹患阿茲海默症,咳嗽咳不出痰,感染肺炎,今年農曆過年以來4次進出醫院加護病房,家屬都已有心理準備,但媽媽和兒女們仍相當不捨。中廣1975年成立調頻台,李季準的節目「知性時間」和「感性時間」吸引不少聽眾,他的開場白「歡迎收聽李季準的感性時間」也成為聽友心目中的經典,他曾獲3次廣播金鐘獎、2次電視金鐘獎肯定。

李季準多次 獲金鐘獎肯定 p1158-a8-05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