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本宗Logo咒紙貼上早產兒的保溫箱 真佛加持 竟能護佑胎兒安然成長

文/蓮花慧君上師報導
  來自美國伍彩虹師姐,法號是蓮花彩虹。她於2016年9月10日,與先生、孩子專程從美國東北部佛蒙特州搭機前來朝聖,答謝師尊和諸佛菩薩的慈悲恩德。

圖為蓮生師佛與蓮花彩虹一家交談p1126-16-06
  原來是蓮花彩虹的第三個孩子Ricky(蓮花寧杰),現年22歲。是一個非常早產的嬰兒。他出生時只有24週大,1磅13安士重,13吋長。師姐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一個那麼小的嬰兒!十分傷心欲絕。
  尤其醫師還告知家屬,此早產兒連2磅都不夠,很難存活,應該立刻墮胎,否則會有很多後遺症。但是,師姐的丈夫蓮花豪立師兄,卻堅決一定要這個孩子存活,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均要克服。
  因此,這位早產兒Ricky出生後,師姐想到這樣小的嬰兒,到底應該如何生存下來,曾經一度徬徨無助……內心憂傷不已!
  但是,蓮花彩虹師姐說:「幸好,那時早已經皈依師尊的我,第一時間內就寫信求師佛慈悲加持。並且大概在10天之內,很快收到回信中心的回覆。除了已經祈請師尊加持之餘,在回信中附有一張真佛宗Logo上師心咒貼紙,並按照吩咐把它貼在加護病房裡,自己嬰兒的保溫箱上。而信中還叮囑我多多持誦《高王經》,直到今天自己還在唸此經與持誦師尊心咒。」

圖為蓮花彩虹全家合影p1126-16-07   如今,這個未及六月大的早產兒,竟能安然成長到成為一個身材壯碩的青年!蓮花彩虹伉儷,希望以後儘量行善,以報佛恩。而孩子蓮花寧杰,希望以後能擔任護士,救度更多眾生。
  蓮花彩虹說,因此,當我們遇到困境的時候不要慌亂氣餒,以為一切都無法挽救。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夠獲得奇蹟,可是,依止根本傳承,多多持經咒迴向,也能帶來希望。我們在此深深感謝頂禮佛恩!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