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未來5年 FortisBC天然氣擬漲價

  【本報訊】卑詩天然氣供應商FortisBC,已向卑詩公用事業委員會(BC Utilities Commission),申請未來5年供應天然氣和丙烷至低陸平原用戶的輸送費。該5年為2014至2018年,FortisBC行政總裁沃克(John Walker)表示,在該項申請上,該公司在確保為用戶提供安全而可靠的天然氣服務的同時,致力平衡輸送費對客戶的影響。沃克續道,在2014年,該公司要求在這方面增加半個百分點。
  FortisBC的輸送費包括輸油管維修費、緊急服務及客戶服務開支。該公司指出,輸送費能讓該公司投放金錢於基建上,提高輸送系統的安全和可靠程度,並合乎用戶日後的需要。僱用了逾2,200個卑詩省民的FortisBC,為本省超過135個社區的110萬用戶提供服務。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