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有正念常觀想師尊住頂 平安無干擾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1月17日台灣三重同修會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這一次是我回到台灣弘法,經過六年以後,第三次來。三重同修會在我的感覺之中,是一個很優秀的同修會,而且,它屬於比較像樣的同修會。

圖為蓮生法王回答同門的提問p1145-11-01
  在西雅圖的時候,我是在宗委會的後面畫畫,第一次有人來求還淨,「還我本來的清淨」,叫「還淨」,第一次傳真來求還淨的是三重同修會,那時候已經有加持了。剛剛進來的時候,要開光以前,這裡的佛菩薩跟我講:「還有一個東西沒有清除乾淨。」是一尊小的城隍,那是不清淨的。因為城隍在那裡,我就問城隍:「不可能是您不清淨吧?您那麼大尊。」祂說:「不是我。」祂說有一尊小尊的。我就問堂主:「你們這裡有小尊的城隍嗎?很小很小。」他說沒有。沒有,我就沒辦法。為什麼?因為祂跟我講一尊小尊的城隍是污穢的。我想,小尊的城隍,這裡沒有,我看了也沒有,一尊一尊看過去也沒有。堂主就走到土地公這邊來,我就再問他:「你這裡有小尊的土地公嗎?」因為土地公比較像城隍,城隍底下就是土地公。他就跑過來土地公這邊看,看了半天,說:「有,有小尊的土地公。」我過來看了一下,欸?不是小尊的土地公,而是小尊的城隍。我現在已經將小尊的城隍,放在我的香袋裡面。堂主跟我講,早上都還沒有看到這一尊,突然間冒出來的。
  這次算是第三次來到三重同修會。我知道三重同修會頂樓也有很多佛菩薩,已經也一起開光了。開光以前,佛菩薩先跟我講,這裡有一尊小尊的,汙穢的城隍,先將它收起來。我就先找這一尊,然後再開光,大家剛剛也看到,確實有這樣一尊小尊的城隍,確實在的。

圖為師尊開光加持三重同修會壇城p1145-11-02
◎很早以前,我就跟三重同修會說,在地藏殿裡面,「十方無主孤魂」的這個牌要燒掉。為什麼要燒掉?因為這裡是一個清淨的殿堂。
  所謂十方無主孤魂,我要舉一個例子,你們才能夠了解。一般在佛教的寺、堂裡面,要供養無主孤魂,必須要有法師在這裡做午供,唸誦完了,再將米跟水拿到外面去供,不是在裡面供。圓通寺的蓮沐,是這樣嗎?也就是說,你們要做午供的時候,在法師開始做午供的時候,就要先供外面的,你要米跟水拿到外面去撒,然後化食。這才是供無主孤魂。沒有人將無主孤魂全部引到寺、堂之內來供養的。在佛教裡面,不可以這樣。做午供一定是在廟外供,西雅圖雷藏寺也是這樣。德輝上師,對不對?你在供養無主孤魂的時候化食,在做午間供養的時候,法師會將供品拿到廟外來撒,水要灑掉,米要擺在那裡,那是給無主孤魂的,都是在外面。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講,無主孤魂就像人間的流浪漢,街友啦!莊嚴的殿堂裡面,裝滿了十方無主孤魂,東南西北上下,平面有八方,上方下方就是十方,十方的無主孤魂你全部供在地藏殿,地藏殿絕對是滿的,在這邊也絕對是滿的。你將流浪漢統統引到你的廟堂裡面來,這廟就不會清淨。你看,如果流浪漢全部擠進來了,我們還有位子坐嗎?沒有位子坐了。而且流浪漢本身是不洗澡的,一進來,佛菩薩不是跑掉了嗎?我是舉例,所以不能夠供十方無主孤魂牌位,那是XX創造出來的,每個地方都供了無主孤魂。

圖為師尊、師母與三重同修會全體善信合影p1145-11-03
  你們是不是這樣?講我到每一個地方,密儀雷藏寺也供,西雅圖雷藏寺也供,彩虹雷藏寺也供,金剛雷藏寺也供,芝城雷藏寺也供,菩提雷藏寺也供,全部都是她的。另外還有XX府,十方無主孤魂,還有一大堆的甚麼孤魂,那是「無遮大會」。甚麼叫「無遮」?開放,叫做「無遮」,「無遮大會」在哪裡?在農曆七月十五,水陸大法會盂蘭盆會的中元普度的時候,才做「無遮水陸大法會」。那叫做「無遮」,「無遮」就是「我開放了」,十方孤魂都可以來,那叫做中元普度,在台灣有,在菜市場,或者哪裡啊!都有很大的中元普度。那才叫做祭拜無主孤魂。
◎平常,無主孤魂全部在廟外的,沒有人引進裡面的,那是XX所創的。我們True Buddha School沒有這樣的。
  佛就是佛,鬼就是鬼,分得很清楚,除非你們的親眷在地藏殿裡面,你們可以安。親眷屬可以安在地藏殿裡面,無主孤魂不能夠安在地藏殿裡面。所以這裡本來有安無主孤魂,我也叫堂主將牌位火化,就是燒化。Australia澳洲圓池堂也安有無主孤魂,也安了一大堆東西,他們不敢動。我叫他們拿起來,跟著一些金紙燒化,講一句話就可以了:「讓虛空的歸於虛空。」但是他們不敢,到現在可能還在。蓮祈上師要去圓池堂弘法,希望她敢將它拿去燒掉。因為蓮祈上師是以前《天華雜誌》李雲鵬的女兒,蓮祈上師在澳洲。她是在黃金海岸吧?圓池堂在柏斯,請她去,她是女生,女生比較沒有膽,不知道她敢不敢做?問題是這樣。
  就像我到佛林一樣,他們提問題,我來回答,今天也是一樣,你們有甚麼疑問的地方,或者是有甚麼問題要問的?
◎師姐:師尊、師母好,大家好!我姐姐的祖先安在三重同修會這邊,只要三重同修會有法會,或是看《真佛報》有法會,她就會來參加。現在她的身體是不好,住院住了好幾次。她今天本來要來,但是突然又覺得人很不舒服,一直吐,在我們來看是非常嚴重。請示一下師尊,該怎麼幫我姐姐度過這個難關。
  師尊:她幾歲了?
  師姐:屬老鼠的,過完年就58。
  師尊:其實,58還算年輕。
  師姐:這是我最大的大姐,之前,我有個老二也是這樣,很快就…她很虔誠,只要三重同修會這邊有法會,或是他們有特別的法會,因為有她的祖先在這裡。所以只要有XX的法會,她幾乎每一壇都到,所以她整個身體都很不好。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善信p1145-11-04◎師尊:如果是身體方面的毛病,應該要給醫生看,這是對的。另外,如果是屬於無形上、鬼神方面沖犯的毛病,師尊告訴妳,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方法,妳就利用大力金剛的禁鬼咒跟大力金剛咒,持唸越多越好。另外,清淨方面,我是認為用「九鳳破穢符」,有咒語喔!妳唸那個咒,加持那個水。用那個水來喝,或者是身體灑淨,可以將鬼神趕走。
  師姐:她是突然之間整個人身體不舒服,到住院,身體狀況很多啦!
  師尊:我了解這個現象,我知道。尤其是,不一定是她的姐姐,她的家人都會有影響。有一個蓮倩,不知道在不在這裡?喔!蓮倩在這裡。蓮倩,我可以講嗎?
  那個方法我跟妳(師姐)講,第一個就是「九鳳破穢真言」,妳唸,加持水,然後自己喝,自己灑淨。蓮倩在舊金山服務十幾年,她在舊金山當義工吧!?當義工十幾年。
  蓮倩:師尊,我是在紫x協會十幾年,在那邊當義工,然後呢?我女兒林XX大學畢業拿到畢業證書後,就直接到那邊當義工,一直到她回來病重,現在人是失蹤了,都沒有音訊。我家裡,我先生病倒了,沒有辦法工作。我兒子當兵的時候,就是因為聽到聲音叫他去自殺,精神出問題就退伍了。我兒子在這裡。我們全家人都沒辦法睡覺。
  師尊:我了解,妳兒子在這裡。妳在那邊當義工,妳兒子也去過舊金山?
  蓮倩:他也去過,當兵前去過,當兵後就立刻出問題。
  師尊:妳女兒也去過?
  蓮倩:她一畢業就去當義工半年,然後念書又去那邊當義工。
  師尊:妳在那邊當十幾年?
  蓮倩:我在協會那邊當十幾年。
  師尊:先生現在也不能睡?
  蓮倩:她一直讓他病,馬上就整個人不能睡就病倒了,沒辦法出來,也不能聽到任何聲音。聲音都在他身體裡面產生,就像CD一樣24小時。
  師尊:蓮倩她本人也是很辛苦,不會好到哪裡去。全家人包括她自己、先生、女兒、兒子全部都是出問題,而且都是在紫x堂十多年。這是他們全家人的照片。現在是妳的先生、妳的女兒、兒子,你自己的精神也不是很好。
  蓮倩:不好,我每天就是等著死。
◎師尊:全家人都中,就是XX府害到他們的。她兒子只是去了一下,然後到軍中服役的時候,提早就退伍,因為沒有辦法再做下去。這只是一個例子,我找到的例子非常的多,多到不得了。一般來講,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在那裡,那麼多年都沒有事?為什麼有些人只去那裡一下,回來就有事?像徐瑞光,也是去那裡一下,回來就有事。還有蓮花春暉,有到西雅圖來,她也經常受干擾,一直在掙扎,希望能夠戰勝。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