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有德國暴發戶 死於貧病潦倒

  【本報訊】德國女子葛拉柏荷爾(Marlene Grabherr)2001年5月參加德國電視競智節目「誰想成為百萬富豪」,奪得百萬馬克獎金,不過,這位一夜致富的幸運兒去年過世,且身後貧困。「誰想成為百萬富豪?」(Wer wird Millionaer?)從1999年9月開播,一直是德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競智節目之一。2001年,當時48歲的葛拉柏荷爾成為首位奪得百萬馬克獎金的女性。德國《畫報》(Bild)報導,原本無業、突然擁有鉅款的葛拉柏荷爾,大手筆買車、買房又到處奢華旅遊,加上身邊圍繞著損友,幾年內獎金就揮霍一空。2011年媒體訪問時,她說,經濟拮据,甚至必須省吃儉用存錢看牙。葛拉柏荷爾去年過世,年僅60歲。她身體狀況不佳,體內還有待切除的腫瘤。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