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有弟子嚴重車禍脖子受傷 師尊一摸 甚麼都好了!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2013年5月25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同修法語開示精要>
  《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四十二章:「真實佛陀」。
  我們仍然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同修本尊「蓮華生大士」。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的貴賓是: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
  剛剛我們聽Edward說他的感應,他沒有中文名字,只有英文名字,當時,他來的時候,他說他去做過掃描,腦裡面有一大片的東西,一定要開刀拿掉。我就用手加持他。我教他到雷藏寺跟瑤池金母抽個籤,我看了那個籤,瑤池金母講:「好得很。」我就跟他講:「一切非常吉祥,沒有事的。」第二天,因為要開刀拿出來嘛!他就再去做掃描檢查。結果掃描後一檢查,甚麼東西都沒有,就是這樣。(眾鼓掌)
  我在台灣摸頂是萬人,都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你們去過的就知道,有很多人,排的很長。在西雅圖就是摸頂還沒開始就結束。兩方面比較起來,對我來講,在西雅圖是很easy,很方便的,眼睛閉著都可以的。但是,在台灣就不一樣,人潮非常洶湧,而且是排三排這樣的摸頂。有些是漂亮的女生在前面,在後面的男生就看好那個女生,等我摸頂到那個女生時,那個男生的頭就拼命往前面衝,就貼在那女生的臉上,這種情況不是很好,有的時候也是故意的,有些也不是故意的,人潮很多嘛!有時,他碰的讓女生嘰嘰叫的時候,我就打他的頭。在台灣那時候的摸頂,人潮是很洶湧的,都要喊:「排好,排好,不要擠。」很多人,都要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有一次,我在摸頂時摸到一個很年輕的太太,她的肚子是大起來的,她只是將前面的衣服打開,她要師尊摸一下她肚子裡面的baby。大家都在看,我想:「男女授受不親,但是摸頭還是可以的,怎麼摸肚子?好像不太好。」但是,我每一次在摸頂以前,都有觀想本尊進入我的身體,我就變成本尊,我摸頂的速度很快的,我要摸大家手上的照片、摸信、摸頭,但是,她突然將大衣打開要我摸她的肚子,我就輕輕地碰一下就走過去了。我不知道情況是怎麼樣了。後來她跟我講,原來她的baby,醫生檢查的時候是沒有心跳的,醫生準備為她剖腹將小孩拿出來,因為已經有八個月、九個月了,快要生產了,結果沒有心跳。她聽人家講,在山上的台灣雷藏寺,有一位盧師尊,只要讓他摸頂過,很多人的病,奇奇怪怪的病都好了。而她就是因為已經將要剖腹,將死胎拿出來,所以她就來雷藏寺,希望我摸她的肚子,我就碰了一下。我是後來才知道那是死胎,小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差不多有一個禮拜了。要剖腹以前,身體還是照常再檢查一下,結果,一檢查,咦?這baby突然有心跳了。(眾鼓掌)已經經過一個禮拜,很仔細的檢查,都是沒有心跳的,師尊就是摸了一下她的肚子,她的baby就有心跳了。真的很平安地生下baby,最後,她到了雷藏寺來感謝。像她的baby這種狀況,像Edward今天的這種狀況,這都是佛菩薩加持的感應。(眾鼓掌)在台灣雷藏寺,有很多奇蹟的,越傳越廣,有很多人,從來沒摸過頂的也都上山來,越摸頂,人越多,就是會產生奇蹟。
◎有一個是車禍受傷,很嚴重,脖子一震就斷了,醫生就hold住他的脖子讓他能夠恢復。結果,他也是來摸一下脖子,一摸,他就覺得痛也沒了,甚麼都好了,他就將套在脖子上的東西拿開,真的好了,很奇怪。(眾鼓掌)
  另外,還有一個長腫瘤的,長在左肩上,腫瘤大概像手鼓這麼大這樣圓圓的,是硬的,很硬。我每一次走過去,他都講:「這裡(指自己的左肩)。」我就碰一下。喔!還會彈回來,有這麼大。他每一個禮拜六都來,每一個禮拜六我都摸一次。我說:「怎麼還是那麼大?」他說:「有小啊!每摸一次就小一點。」如果他有在網路上看,他就知道我在講他。有很多奇蹟的,還有一個駝背的,他說:「師尊,拍拍。」我就拍,他駝背駝得很厲害,我就拍拍拍,最後,變直了。(眾鼓掌)好奇怪的,還有,有大脖子症的,每一次我摸到他那裡,他都這樣斜著脖子說:「這裡。」我就拍他那裡,欸?也能夠好。很多奇怪的現象,也不是奇怪,是佛菩薩加持,本尊加持。
  我們今天是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今天有一個同門,送給我兩件衣服,都有畫著毒蠍子,上面有咒語,那是蓮華生大士的護法,毒蠍子是屬於蓮華生大士的,祂拿著毒蠍子的,金剛手菩薩有時候也有拿著毒蠍子。所以,那是護法的衣服。還有嘎巴拉,嘎巴拉上都有金剛像,很多尊的,一共有幾個嘎巴拉?九個啊!都是金剛像的嘎巴拉,嘎巴拉就是人頭骨。蓮華生大士的護法是毒蠍子,你穿在身上就有防護的作用。在密教裡面,雖然是有毒的蠍子,如果有外來的侵略,就是有不好的東西來,毒蠍子就會咬它,會抵抗。上回講過,蓮華生大士本身有忿怒蓮師,還有普巴忿怒蓮師,另外還有蓮師的甲冑咒語。我在網路上講,我已經忘掉那個人是誰,他很快的傳真過來,他說,他就是台南大願學會的蓮耶上師,他跟我要這三個咒,我就將這三個咒都給他。這三個咒跟一般密教的咒稍微不太一樣,我的咒語比較簡短,但是有力。而他們的咒比較長,但是沒有力。短就有力,長就無力。我的咒語是稍微短一點,一般藏密的咒語是比較長。
  今天我們再講《喜金剛》。「我們對於真正金剛上師的禮拜,是永遠頂戴在頭上的。」永遠作為我們的頂戴,而且對於自己的根本上師,就像以前吐登達爾吉上師常常講的「一皈依」,就是對於根本上師是完全的,百分之百的一種信,而因為是那種信,才會產生力量;如果你沒有那種信,就不會產生力量。因為他傳你法,你修他傳的法,如果你沒有一皈依,沒有絕對的一種皈依,絕對的一種信的話,你修法也就不會有力量。密教裡,對於真正的金剛上師禮拜是永遠頂戴在頭上的。隨便一個皈依樹,金剛上師坐在正中央,而他頂戴在他頭上的是他的傳承祖師,列成一排,從高的一直到排最底下,頂戴在頭上的,皈依樹上面都是所有的傳承祖師。「所以,每一次,我在說法的時候,一定都要先頂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以自身最頂之頭,碰觸金剛上師的足下蓮,於自身中產生一切功德珍寶,我對自己的上師,生起『真實佛陀』之念,想成跟佛陀一樣,一心敬信,以身口意頂禮。」為什麼不是釋迦牟尼佛教主頂戴在你的頭上?因為在皈依樹裡面也有佛,你的金剛上師坐在這裡,前面就是佛陀,跟十方三世一切佛,都在根本上師的前面,這在皈依樹有規定。還有規定,在左手這邊有舍利弗、目犍連等一些釋迦牟尼佛的聲聞、緣覺的弟子,右邊有三怙主,就是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文殊師利菩薩,一個代表慈悲,一個代表智慧,一個代表法力,這三尊在這邊。另外還有很多金剛神、護法在底下,頂上頂的是全部是傳承祖師,統統都是排列好的,也就是根本上師是在中央的。所以,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跟根本上師、所有的傳承上師都是在一起的。「這就表示佛陀與真實上師是合一的。金剛薩埵與真實上師是合一的。喜金剛與真實上師是合一的。諸本尊與真實上師是合一的。全部合在一起的。」所以,我們要禮拜金剛上師、根本上師,他們是永遠頂戴在頭上的。我對於自己的師父根本上師,也是頂戴在頭上的,我都是先唸他們的名字,然後再唸所有一切壇城三寶跟修法的本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