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有印尼弟子參加盧師尊財神法會後抽中金牌

圖為印尼善信黃帝雷藏寺接財神法會後抽中金牌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來自印尼的善信蓮花X鴻,剛參加完今年由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的黃帝雷藏寺接財神大法會,居然抽中金牌!
  據蓮花X鴻表示:「本人參加聖尊蓮生活佛主持的財神大法會之後,就不知不覺贏了lucky draw。當時自己於法會中並沒特別祈求什麼得獎之類的,只求家人的身體健康。結果,我參加lucky draw幸運大抽獎,竟然得了第三獎,是25公克的金塊。非常感謝根本上師盧師尊的加持。希望更多善信大德對真佛密法更有信心。」
  日前,蓮生聖尊於台灣雷藏寺主持財神大法會之後,即刻宣布是日的財神迅速下降,必有人中獎,果然不久之後,即有參加當日法會的善信,向筆者透露中獎數次的消息!
  有關善信的見證新聞及真人真事報導,請上真佛報總社網站www.wtbnnews.org《真佛大見證》專欄或《真佛天空新聞台》閱讀。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