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有人拿值百萬英鎊的乾隆瓷瓶來擋門

價值達百萬英鎊的瓷瓶p1114-a4-03  【本報訊】英國有一對夫婦沒有意識到自己家中瓷瓶是價值高達100萬英鎊(約4728萬元台幣)的清朝乾隆年間瓷瓶,這30年來都拿它來擋門。這對夫婦表示,這個瓷瓶是一位從事古董買賣的已故親人在1980年傳給他們。因為它又大又重的關係,平時都用這個瓷瓶來擋門,小孩也會在它的周圍打球。他們指出,曾考慮將這個瓷瓶拿去二手市場賣,最後還是找拍賣商來估價。拍賣商表示,這個瓷瓶在中國市場有重大的利益,估計可達100萬英鎊(約4728萬元台幣)。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