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月圓圓人團圓 盧師尊主持中秋神桌問事 吉祥天母來降臨 靈示解答曉天下

師尊主持神桌問事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0月4日,當夜幕漸漸低垂,西雅圖的天際,就高高掛起一輪皎潔清淨的明月。中秋節的月亮,除了讓人懷鄉思親外,還有更多團圓的喜悅。今年如往年般,來自各地的弟子,都回到祖廟與盧師尊、師母一起歡度中秋佳節。中秋節當晚的晚餐後,大家開心愉悅的情緒高漲,紛紛獻藝表演供佛,現場不斷傳來掌聲與歡笑聲,在這般秋涼如水的夜晚,更顯真佛大家庭和樂的溫馨。
  師尊、師母在稍做休息後,於八點半左右,雙雙抵達祖廟的大殿。接著,大家最期待、眾所矚目的「神桌問事」即將開壇。師尊一開始先在可以旋轉的圓桌上畫上指標箭頭,調整左右兩邊的「是」和「否」答案紙,再用金紙燃火畫圈,口唸清淨咒清淨圓桌。清淨後,師尊持唸「六甲神總咒」召請「六甲神將」、「六丁神兵」降臨。神桌就在師尊口唸「天靈靈、地靈靈、請你八月十五來就神」之下,緩緩的開始轉動。師尊也當場宣布降壇的是「大吉祥天母」,在場的弟子無不讚嘆報以熱烈的掌聲。

圖為師尊主持神桌問事。圖為師尊手搖金剛鈴鼓加持。圖為師尊奉請神桌問事的神靈下降。圖為師尊請求菩薩降壇。圖為師尊手扶轉動的圓桌。

  許多同門踴躍的發問世界的國家大事,或是各地的經濟走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聽到解答後,有的歡呼、有的感嘆,正所謂的幾家歡樂、幾家愁。問完天下大事之後,由紐約的蓮者上師接棒,讓同門發問私人問題。師尊、師母還特別準備了許多中秋月餅,讓大家大快朵頤一番,吃著月餅,看著月亮,任月光晚風快意的拂照在身上。如此這般的中秋夜晚,佛菩薩降臨指示,又能與師尊、師母同樂,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