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最美麗新娘瑞典小公主 下嫁紐約銀行家


  【本報綜合報導】瑞典國王古斯塔夫的么女瑪德琳公主日前與紐約金融家歐尼爾完婚,婚禮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舊城的王室教堂舉行,賓客雲集。婚後兩人將回到美國紐約工作與居住。瑪德琳公主現年卅歲,是古斯塔夫國王三名子女中的老么,她年輕貌美,被譽為瑞典最美麗的公主,但感情路並不順遂,她後來到紐約她母親創立的「世界兒童基金會」工作。兩年前因朋友介紹,瑪德琳認識現年卅八歲的歐尼爾。歐尼爾是紐約對沖基金「我們的資本」的合夥人與首席分析師,出生在倫敦,擁有英美雙重國籍。婚後歐尼爾不會受封任何王室頭銜。婚禮結束,新人搭馬車繞行斯德哥爾摩市區,然後搭船到王宮參加私人婚宴。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