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最新州壓力排名榜 阿拉巴馬州最焦慮

  【本報訊】在最新公佈的州年度壓力排名榜中,美國阿拉巴馬州以壓力分數最高成為全美壓力最大的州,而明尼蘇達州則是壓力最小的州。加州及紐約州在這個壓力排名榜中分別位於第23及25位,顯示這兩個州居民承受的壓力,在全美而言屬於中等程度。
  綜合英國《每日郵報》及《新聞周刊》報導,由財經網站Wallethub彙編的最新報告顯示,就工作及個人生活壓力而言,壓力最大的非阿拉巴馬州莫屬。該州的壓力在滿分為100的壓力表中的評分為56.91。統計顯示,該州健康狀況不佳的成年人百分比最高,每晚的平均睡眠時間最少,人均精神健康設施的數目最少。
  統計顯示,位於壓力最大頭5位的州均為南部州,其餘4位依次為: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西維珍尼亞以及肯塔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