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最大連鎖職業培訓學院落戶列市

  【本報綜合報導】加國最大規模的職業培訓學院(Academy of Learning Career College)日前落戶列治文,將運用獨特的學習方法,為本地和海外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職業培訓課程。
  卑詩國際貿易、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長屈潔冰、列治文教育局學務委員黃秀玲、何錦榮、全加華人聯會全國執行主席蔡宏安、LaunchLife國際行政總裁Darryl Simsovic、職業培訓學院加西區域經理Dave Campbell、職業培訓學院列治文分校股東方鄧興,以及嘉賓專業人士等,日前出席了該校剪綵儀式,共同見證這項盛事。
  屈潔冰致詞時,代表省府歡迎大型連鎖職業培訓學院落戶她的選區、也是全加最多元化的列治文。她表示,卑詩經濟增長領先全國、失業率全國最低,很大原因得益於教育,尤其是職業培訓教育,令省民與時俱進掌握所需技能,共同打拚經濟成就。而該學院選擇在經濟發展蓬勃、社區多元化的列治文拓展,實屬明智之舉。
  職業培訓學院母公司LaunchLife國際行政總裁Darryl Simsovic說,總部設於安省多倫多的職業培訓學院已有30年歷史,目前在全加範圍擁有50多家分校。
  職業培訓學院擁有全加獨有的「綜合學習系統」(Integrated Learning System),為學生提供更方便靈活有效的職業進修渠道,設有30多個文憑和證書課程,如會計、商業、社區支援工作者、客戶服務、醫療保健、房屋檢查和酒店管理等。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