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凱西艾佛列克 艾瑪史東稱帝封后

右起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最佳女配角薇拉戴維絲、影后艾瑪史東、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合影p1150-a1-05  【本報綜合報導】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日前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抱回至高榮耀最佳影片獎,美國男星凱西艾佛列克稱帝,女星艾瑪史東封后。浪漫追夢音樂劇《樂來越愛你》獲6座獎,成為大贏家。頒獎典禮才一開場,主持人吉米金莫就開酸川普,不僅說「現在有225個國家及數以百萬的人恨我們。」影后艾瑪史東憑藉《樂來越愛你》一片,囊括各大最佳女主角獎項。才華洋溢的她,實際上也跟片中角色一樣,有過一段難熬的歲月。艾瑪史東曾經歷數年試鏡失利,甚至在兒時飽受焦慮症所苦。影帝凱西艾佛列克以《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成功擺脫他哥哥班艾佛列克盛名的陰影。麥特戴蒙是《海邊的曼徹斯特》製作人。凱西艾佛列克在《海邊的曼徹斯特》演活壓抑情緒的男人,贏得影評一致盛讚,榮獲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和大大小小影展等近50個獎座的肯定。

第八十九屆奧斯卡眾星雲集p1150-a1-04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