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最佳冬旅濱海小鎮 南加兩城上榜


  【本報綜合報導】晝長夜短且寒冷刺骨的冬季已經開始讓很多人懷念溫暖的海濱假日,而總有一些如詩如畫般的海濱小鎮在冬季也別有一番滋味。最妙的是冬季旅人不多,沒有擁擠喧鬧的人群,遊客可以盡情享受閒暇愜意的冬日,和那似乎被拉長了的慵懶時光。無論是追尋低調的自然體驗,還是體驗當地的文化,亦或是計畫沙灘衝浪運動,冬日的海濱小鎮都好像是靜默有禮的姑娘,含蓄卻帶著無法抗拒的魅力站在那裡微笑示意。《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近日匯總了全球30個最適合冬日旅行的海邊小鎮,其中南加州聖地牙哥的溫安西海灘(Windansea Beach)和橙縣的達納角(Dana Point)入選。此外,還有北加的海濱牧場(Sea Ranch),有人稱這裡為「海邊秘境」,有著世外桃源般的美好。雖然《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沒有對30個小鎮進行排名,但是巴西的Praia de Pipa和斐濟的Natadola海灘都備受推崇。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