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曼港橋金耳橋免費 交通量增四分一


  【本報訊】根據最新數字顯示,卑詩省政府取消徵收過橋費用後,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及金耳橋(Golden Ears Bridge)的汽車使用量,均增加約四分一。負責營運曼港橋的運輸投資公司(The Transportation Investment Corporation)發表最新交通流量數據顯示,今年9月5日開學日,使用曼港橋的汽車達14.8萬架次,較一年前錄得的11.9萬架次,上升24%。
  至於金耳橋於今年9月5日的行車架次則有5.1萬,較去年同日錄得的4.1萬架次,上升差不多25%。運輸聯網指出,現時仍是取消收費的初階段,駕駛人士須要一段時間適應,因此,相信到了今年秋季,兩條主要橋樑的行車流量會進一步增加。
  省長賀謹(John Horgan)上個月履行競選承諾,宣布由9月1日起取消徵收曼港橋和金耳橋的過橋費,但過往積欠的司機仍須繳交過橋費,否則無法申換新駕駛執照或續購汽車保險。他坦言,取消過橋費的債務將會轉至省債內。據省府統計,取消過橋費,估計令省府減少1.32億元收入。未來幾年,納稅人估計將要另外支付1.35億元,以彌補免收過橋費所導致的損失。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