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更多美國人盼工作至70歲


  【本報綜合報導】長久以來,許多美國民眾都把65歲視為退休年紀,不管是社會安全金(Social Security)或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很多美國人也都是從65歲開始領取。美國社會當中的許多慣例,早已把這個歲數訂為不再繼續工作,可以安享天年的目標。不過,史丹福長壽研究中心(Stanford Center on Longevity)研究團隊公布最新調查研究指出,如今更多美國民眾希望一直工作到70歲,因為達到65歲的目標之後,只要再「努力」幾年,稍微遲些才開始領取社會安全金,屆時領到的福利算起來將更佳划算。有退休金可領的美國勞工,現在已經變得越來越少,因此社會安全金若可多拿一些,不無小補。專家指出,對於擁有10萬元至100萬元之間退休存款的中產階段民眾來說,延到70歲才退休將有助於創造足夠一輩子花用的收入來源。他指出,目前55歲以上的美國勞工當中,約有半數都適用於這套理論。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