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智能垃圾箱亮相 滿了會自動通知


  【本報訊】舊金山第六區市議員金貞妍與非牟利機構芳草地社區互利區(YBCBD),日前在市場街四季酒店前,共同展示新型智能垃圾回收箱,最大特點是通過太陽能電板自助發電運作,以及有Wifi信號連接終端,在垃圾回收箱達到滿負荷時能及時通知工作人員前來處理,從而更好地保持街道清潔。金貞妍表示,清潔的街道是社區充滿活力的關鍵。她說:「智能垃圾回收箱是保持城市清潔和宜居的另一條途徑。感謝芳草地社區互利區對提升芳草地社區的清潔、安全和活力所作的努力。」芳草地社區互利區已經出資並正在社區內安裝9個這款智能垃圾回收箱,主要安置在繁忙的行人區,包括市場街、米慎街、四街、五街等街道上。為避免更多的垃圾溢出和液體洩漏情況出現,垃圾箱的核心技術部分進行防止串改和密封處理。為減少人工移除垃圾的次數,每個垃圾箱都在內部安裝了壓縮機,可以讓實際容量達到現有普通垃圾箱的5倍。為向箱裡投放垃圾,居民用腳輕輕踩踏踏板,垃圾箱會在上方打開一個口子,就能輕鬆把垃圾投放進去。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