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智慧同修會賀觀音聖誕 紅財神護摩法會賜福好運

p1019-13-04

p1019-13-05p1019-13-06

  【蓮花惠鳳/新加坡報導】2014年7月15日晚,新加坡智慧同修會恭請釋蓮拂金剛上師再度蒞臨,為大家做一壇紅財神的護摩法會。是日,恰逢觀世音菩薩聖誕日,也算是天作之美,因為紅財神是由觀世音菩薩來度化的。
  當天大家準備了豐盛供品,在著名的新加坡福祿壽廣場,為觀世音菩薩選供了非常美麗的鮮花,蓮拂上師說:「走了世界各地這麼多的地方,這次所見到的花是最美的!」
  雖然是工作日的晚上,但紅財神的護摩卻吸引了很多人,逾百人把整個智慧同修會擠得滿滿的,有的人只好坐到外面去了。大家一到會場就忙著報名,選下爐的供品,好不熱鬧。因為紅財神喜歡美女跳舞,法會開始之前,堂裡能歌善舞的果蘋師姐(Apple師姐) 就自發地跳起活潑可愛的舞蹈,而蓮道法師也帶領大家即興地唱起歌來,氣氛頓時活躍起來。
  在開示時,蓮拂上師就紅財神的修法特點為大家做講解,包括如何供養紅財神及與其相應的口訣,上師更強調布施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得到法財後一定要去施法財!只有這樣才會不失求財真正的意義,才能早日修行成就。另外,上師也解釋了懂得供養佛及請佛住世的重要性!
  法會後,上師和法師帶領大家一起切蛋糕,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快樂。眾善信以各種語言,唱起了歡快的生日歌,把整個法會推向了高潮。
  最後,上師用非常特別的五頭紅財神金身為大家做賜福灌頂,希望五頭紅財神賜福給大家好運連連。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