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普陀堂地藏王菩薩法會 功德圓滿


  【本報溫哥華訊】2012年8月26日,加拿大溫哥華普陀堂邀請到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持「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暨迴向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法會當日道場坐滿了前來護持的善信同門。
  下午一點整,在大眾唱誦蓮花童子心咒聲中,迎師組迎請蓮花少東金剛上師進入莊嚴的法會壇城。在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和法會主尊地藏王菩薩的大力加持下,法會殊勝圓滿。法會期間,在蓮花少東上師演化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手印時,眾善信同門齊唸誦地藏王菩薩聖號中,與會大眾在佛菩薩加持下,都感到法喜充滿。
  迴向時,蓮花少東上師祈願以法會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佛體安康、自在、自樂,常住世間,大轉法輪;也祈請主尊地藏王菩薩及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加持所有報名信眾等及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身體健康、福慧增長、災難退散、願望達成,並接引報名之幽冥眾等,往生佛國淨土,圓成佛道。
  法會後,上師作了寶貴的法語開示。上師以身材不高的日本長跑選手為例,說明這位選手如何以「智慧的跑步」,在全程路途中分段設立目標,而能在人高馬大的西方國家選手中脫穎而出贏得比賽。上師進而說明密法修行亦如馬拉松長途比賽一樣,也需要設立階段性目標,堅定地一階段一階段的往上走。並闡明佛法智慧是「斷煩惱、了生死,明白宇宙人生真理」,進而勉勵同門善信精進修法。
  少東上師又以五星級飯店的服務經驗,生動說明做好一件事及做完一件事的差別所在;期勉我們要學習做好一件事的理念,進而能服務每一位來堂的善信同門,提升我們對眾生的服務品質。最後在大眾齊唱誦蓮花童子心咒聲中,圓滿吉祥結束此次法會。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