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普陀堂「寬講心靈」講座受歡迎

    【本報溫哥華訊】「寬講心靈」是蓮花少東上師與香港著名電台主持人顏聯武的清談節目,開講以來深受聽眾歡迎,並舉辦了多次講座,向隅者眾。為了滿足溫哥華同門的強烈渴望,普陀堂於2013年邀請少東上師舉辦了第一次講座,至今已連續三年了,每次均高朋滿座,舉室皆歡。

圖為蓮花少東上師與眾善信嘉賓合影p1093-13-06
  2015年的主題是「寬講心靈」,內容涉及對人生與工作的應有態度和追求。少東上師以一貫深入淺出的方法、風趣的語調,加上生動活鮮的例子作佐證,帶領在座各人思考生命上、工作上的種種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反思、推論,使各人更能以自身的角度出發,探索生命的意義,從而創造不一樣的生命軌跡。上師從容的態度、睿智的分析,均令各人折服。

圖為現場善信舉手發問p1093-13-07
  一個多小時的講座在輕鬆的氛圍中轉眼便到尾聲,在互動期間很多善信踴躍提問:由佛教教義的追尋,到善終服務的安排,在在顯示出席者不單聽在耳,也動於心。「一石激起千重浪」,希望「寬講心靈」講座能繼續舉辦下去,讓同門、善信能多些機會,在心靈上產生激盪,找到生命的真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