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普巴金剛威力無窮 相應普巴金剛 可消除一切魑魅魍魎

蓮生師佛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0月22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普巴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護持。
  普巴金剛的正面是金剛手菩薩、金剛薩埵、大勢至菩薩、普賢菩薩;右面是大威德金剛、文殊師利菩薩,左面是馬頭明王、觀世音菩薩跟阿彌陀佛,祂的身等於是很多佛菩薩的綜合,威力無窮,祂主要是在降伏。盧師尊說,如果你受了普巴金剛的灌頂,你跟祂相應了,所有一切魑魅魍魎,種種一切的惡統統都消除掉;只要你受了普巴金剛的灌頂,就跟普巴金剛有緣,你也可以跟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有非常好的緣分。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於脈字判據輪涅。」師尊繼續闡釋輪迴跟涅槃,如果五方佛的種子字在你身上顯現出來,代表成就,你自己本身可以到涅槃的境界。蓮花童子心咒長咒中的「阿。訶。撒。沙。嘛。哈。」稱為六道咒,長咒的完整意思就是由蓮花童子的悉地佛國救度六道眾生。「但是,你身上顯現:阿。訶。撒。沙。嘛。哈。沒有:蓮生。悉地。吽。也沒有:嗡阿吽。古魯貝。只有六道咒顯現在你身上,你就是要輪迴。」
  「能依心之判據輪涅」,依照心就可以判據到輪迴跟涅槃。萬法唯心,心就是一種無形,本身就是一種佛性,這佛性俱足所有一切的法,所有輪迴的法,所有道位的法,所有果位的法,都是由心來俱足成就,空性的法也是在心,體性的法也是在心。

蓮生師佛蓮生法王以金剛鈴、鼓做迴向蓮生法王獻供師尊手結普巴金剛印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師尊加持主祈人師尊加持佛具部紙金及蓮花善信恭聆師尊說法

  「我們唸佛不是唸給佛聽,是給自己聽的,要將你的心變成佛,將你自己的心轉成佛就對了。你的心能夠成佛,一切俱足。」師尊勉勵佛子,誠如蓮華生大士所講:「一切的功德來自於瓶氣。」其意就是功德來自於修法。我們將來要成佛,最主要是一個心,心可以成佛,心也可以下地獄,心可以成為菩薩,心也可以變成餓鬼道,心也可以變成聖人,但是,心也可能變成畜生。當你的佛性能夠顯現,表示你修行有了成就。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