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晚餐聰明吃法

新婚的昆凌,於日前出席香港天梭表旗艦店開幕活動,在一對可愛小朋友陪同下亮麗登場;活動上,小朋友並獻上祝福的一吻讓昆凌當場開懷大笑。沉浸在甜蜜新婚中的昆凌,一臉幸福的笑容演繹手中的腕錶「T-Touch Lady Solar」。p1041-a5-01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晚上10點過後容易囤積脂肪,尖峰時段是在深夜的2~4點。再者,肥胖的人,白天的BMAL1值會維持在高數值。數據顯示,晚餐儘可能要在晚上8點以前吃完。專家建議:
  (1)重新審視夜晚的度過方式?回家後,首先是吃晚餐,之後再做入睡前的準備。進食後只要稍微拉開睡覺的時間,就能夠消耗熱量,也能做好入睡前的準備。只是一吃飽就洗澡會造成消化不良,請在吃完飯隔30分鐘~1小時再洗澡。
  (2)吃太多不容易消除疲勞。莫名感到身體倦怠,早起時精神不濟,這類人有可能是晚上吃太多。攝取過多熱量、運動不足會讓消除疲勞的效果降低。吃太多也會連帶影響到胃與身體的疲勞。
  (3)用下午的點心來防止晚上吃太多。為了防止晚上吃太多,吃零食具有效果。晚上想吃甜食的人,建議選在最不容易發胖的下午3點吃。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