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晚餐「圓滾滾」的話題 讓師尊與眾弟子笑翻!

圖為蓮生師佛p1077-14-02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5年9月15日正午本來陰霾,天氣冷颼颼,滿天烏雲密佈,人人蜷縮穿上外套。然而當師尊步出真佛密苑時,竟然天空馬上放晴,師尊用完午膳後回去,天空立刻又現陰霾。好像天上自動開關電源,佛來開燈,佛離開了,就關燈,超自動省電。嘻嘻!之後,也有人拍到西雅圖雷藏寺上空的大日光輪。哇!天上人間,真是精彩絕倫!
  有同門自國外組團住進美國西雅圖當地旅館,卻在旅館內任意喧嘩,早餐時猶如「蝗蟲過境」,一片杯盤狼藉!又一大早在停車坪做早操,擾人清夢。旅館方面,對這些人印象不佳,有可能下次會取消同門的住宿。唉!大家出門在外,真要顧及形象,多多安靜修法持咒,展現修行人風範。
  也有師姐向筆者透露,原本有掉髮之疾,自從向師尊稟告加持後,奇了,新的頭髮竟然長出來,簡直是比「生髮油」還好用!讚!
  而這天,我找到原先請到的「紅黃白三天女」佛牌,很高興地戴上,慢慢持咒,不知不覺,都超過千遍了,心中很法喜。反正師尊講「有灌有修」啊!我持祂們的咒倒是不敢求啥問事,倒是記得師尊傳法開示時,提到:「可請祂們帶領行者到西方淨土!」嘿嘿,這個好方便!
  晚餐時,筆者正與同桌人分享師尊文集的殊勝,我翹起拇指說師尊第249冊文集《來自佛國的語言》很讚!哪知道坐在主桌的聖尊,正點名我!師尊把我圓滾滾的身材,大概很恐怖的形容一番,現場一陣爆笑!我說:「師尊,我這個身材在古代,是福氣之相!」(真是臉皮夠厚了,豁出去啦!)「師尊,人家以前的照片也是很美啦!」
  「慧君年輕時的確漂亮,可是你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圓滾滾啊!」師尊幽默地說。「因為皈依師尊,修真佛密法,變得福氣啦!君子不重則不威!諸行無常啦!」我話一出,眾大笑飆淚,一陣噴飯!
  「慧君在台灣家中,出門時跟師母正巧一起蹲下穿鞋,二人背對著,然而慧君蹲下時一屁股就撞到師母,於是師母就像壁虎這樣趴在牆壁跌下來,你說有沒有?!」「屁股是有撞到啦!可是師母沒有像壁虎那樣。」
  「有一次我很辛苦的提了很多桶礦泉水,可是有一天卻發現少了二大桶,一問才知道原來慧君懶得提,卻把師尊家的水提回去!」「這是師母說~慧君來這裡上班,要當作自己的家一般,想吃的想拿的都可以!」師尊調侃一番,然後又說:「慧君把師尊家中冰箱的點心吃光光。」
  「師尊,是四支冰棒而已,同門送的時候,我有問師母可不可以吃,師母說可以,反正您們又不吃嘛,我當然我幫您清冰箱耶!否則放久了會壞掉!」「慧君的辦公桌抽屜一打開,都是糖果餅乾的。」哇,師尊又發功了!
  「師尊,人家上班上網打字久了會疲勞,所以偶爾吃一下,提提神用的!不過,如果這樣不好,下次改善嘛!可是,師母也『投資』了一包,她說這包《桐核麥》是鹹的,適合我。」我突然好想師母喔,之前她因為忙法務外出,所以是日晚餐缺席!
  「我每次都不忍心走在慧君的後面,因為都感覺前面有個大陀螺!哈哈哈!慧君如果有一天要跳樓的話,從三樓跳下去,會彈回二樓,再掉下去,彈回一樓!哈哈哈哈!我看到慧君,會忍不住想拍球,拍一下,她彈一下!」哇,咱們這師父真是發揮想像力!
  「既然師尊要拍球,我就當球給師尊拍好啦!反正給佛拍,也更有加持力!師尊,您什麼時候要拍我!」「怎麼師尊每隔一陣子就給人家取綽號,什麼大蘋果啦!小熊維尼啦!師尊將來一定要帶我上摩訶雙蓮池啊!」既然沒形象了,咱家就趁機「勒索」!嘿嘿!
  「你上了淨土,那蓮花無法載重的,一定塌下來!哈哈哈哈!」師尊愈說愈樂!其他人早已笑得人仰馬翻!「師尊,人家將來上去的是用靈體的,不是用肉身的!」
  於是,我又想到之前在弘法時,有得夢示,於是我說:「師尊,我有夢到您,一尊變三尊喔!」哪知道師尊立刻回應:「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大三倍喔!哈哈哈!」我說:「是一個接著一個一共有三個師尊出現喔!」師尊說:「很不錯喔!這是….」哇!師尊講了一個道家的名詞,原來是很好的夢示,我知道那是恩師的祕密加持。您們問那是什麼?那是祕密!嘻嘻!
  就在我與師父的一問一答中,師尊默運神力給了我很大的灌頂,祂與我都滿面通紅,自己體內更充滿源源不絕的熱流!我這次又賺到加持了,而且又預約一定要與師尊「一起飛上青天」(師尊文集篇名) 。
  接著,師尊起身為眾摩頂,祂突然宣佈,是日下降的主尊為「紅黃白三天女」!咦!不是我今天才戴上祂們佛牌與持咒的主尊嗎?!真是好神奇喔!之後有不少人見到我就哈哈大笑,「恭賀」我一番!有的人還建議應該把這晚我與師尊的對話,演成話劇!
  只是當師尊在談這「圓滾滾」的話題時,我心中倒是祈求,請師尊加持我瘦一些嘛!誰料第二天早上,蓮金法師很熱情地煮了一碗牛奶麥片粥作為我的早餐,盛情難卻,咱家就當仁不讓啦!可是一吃完,胃一時不適應,自己居然腹瀉了三次,果然真準,應該稍微有瘦一點,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麼開心,還不給咱們<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按讚一下喔!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