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時隔三個月 加航班機再度險釀災難


  【本報訊】上週日晚上,一架加拿大航空班機又差點在在舊金山機場釀成災難。三個月前,加航航機已差點造成空難。三個月內,再度差點發生空難,令人對加航產生巨大疑問。當晚肇事的加航781號航機是320空中巴士;事件發生時,781航機正在金山上空準備著陸,機場指揮塔六次呼叫航機的機師,要機師留在上空,不要著陸,但機師完全沒有回應。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說,指揮塔要781號航機在上空迴旋,不要著陸,那是因為塔台人員還不清楚跑道上是否仍有其他飛機,必須等到弄清楚,才能讓781 航機降落。由於接不到塔台的信息,781航機還是在跑道上著陸。幸好當時跑道沒有其他飛機,才能安全著陸。事後,781航機的機師說,機上收音設備失靈,所以他聽不到指揮塔的呼叫。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