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時輪不駐足 安老事漸近

時輪不駐足 安老事漸近。2014年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圖為盧師尊加持「善信安老關懷中心」攤位。p1023-13-05

  【劉永斌/溫哥華報導】2014年西雅圖雷藏寺舉辦的秋季大法會,溫哥華菩提雷藏寺「善信安老關懷中心」(以下簡稱「善信」) 擺設了一個攤位作推廣宣傳,安置電腦屏幕,不斷播放一些花絮,都是關於老人家的服務項目及受到關懷的長者們。同時有提供地母福慧燈及永久龍王給予大眾發心供奉。精美的蓮花燈、紫砂雕刻的龍龜,以及印有「七佛種子字」的高王觀世音菩薩「天衣」,贈與功德主結緣,所有款項全部撥用於服務長者。
  「安老關懷」是慈悲的根本上師蓮生聖尊,三大宏願之一。法會當天的上午,師佛親臨攤位加持,一位師姐馬上請了七盞蓮花燈。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善信」攤位停留的人特別多,多位上師前來結緣,十方大德鼎力資助,很多位大德發心與龍王永結盟約,求獲守護,三百件「天衣」全部結緣出去,所有蓮花燈有了新家。眾多同門大德發心隨緣贊助,天龍八部喜護持,拍得許多放光照片。時輪不駐足 安老事漸近。2014年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圖為蓮旺上師(左二)在攤位留影。p1023-13-06
  儘管「善信」只是溫哥華的一個地域性的機構,許多功德主或許根本得不到服務,但在蓮生師佛的屢屢教誨下,越來越多的大德發大慈悲心,行菩薩道,以老吾老為己任,慷慨解囊。「天衣」製造費用,都得到菩提雷藏寺眾弟子發心贊助完成,廣結善緣。
  在此,「善信」的所有長者衷心感謝師佛的關愛,感謝大德們的支持,將以精進修行持咒迴向大家事事如意吉祥,菩提雷藏寺上師、法師、亦全年法會以及持誦300部《地母經》迴向所有功德主出入平安,心想事成,修行早日成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