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是真佛奇蹟ㄝ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5年4月近下旬,蓮香師母自中國旅遊返台,而佛青伉儷為了慶祝師母國曆生日,也遠從美國西雅圖前來台灣。是日聖尊、師母的天倫相聚,暫時歇下法務重擔,難得溫情濃濃,無比欣喜。
  晚餐之際,師尊、師母更暢談種種感應奇蹟!原來師母之前已經胃疾三個月,煩惱不堪,一向耐力驚人的她,仍然埋首法務不願休息,然而怎堪此病魔來摧折。後來,師尊以無比大力加持,奇蹟似的,竟然痊癒。師尊說:「那次加持,真的好特別,力量很大。我用了九字真言咒印,而且效果很快就好了!」師母也見證地說:「真的,沒想到就在師尊加持後,到中國旅遊,而且完全沒有發病。真是殊勝!」
  哇!師尊!您怎麼這樣厲害!師佛謙遜地說:「是瑤池金母特別喜歡師母。每次師母有難,總是加持得特別大力,而且特別有效!」這一定是師母功德力殊勝,協助聖尊法務四十餘年,任勞任怨,是真佛第一侍,因此感應更是殊勝!
  師尊說:「只要是佛菩薩認定可以幫忙的,一定是感應很快,再舉例今年二月上旬,師母自美國西雅圖返回台灣,也是時差很嚴重幾乎沒辦法入睡安眠,結果,自從加持後,也是很快改善時差難睡問題!尤其當天師母就很順利連睡八個鐘頭,一覺睡到天亮!」
  師母頻頻頷首,在很感謝欣喜之餘,也特別告訴大家一個見證,原來此次中國之行,有位同門第一天就扭傷腳踝十分嚴重,瘀青不良於行,只好請她先行回旅館休養一天,好好持咒,盼師尊加持,能早日康復,以便跟隨團隊繼續行程!通常此類嚴重腳傷,都必須歷經月餘以上,才能慢慢康復,這位同門在旅館內,於一天之中,猛持上師心咒不斷,十分猛力祈求師尊加持!奇蹟出現了,翌日,師母與眾同門整隊出發在即,而此腳傷同門,原本走路巔跛,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十分健康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原來她真的感應到師尊來加持,使她的腳傷很快就好了,真是偉大殊勝的大感應奇蹟!
  師尊也提到約二十多年前,曾經有人在山中捕獲大尾鱸鰻,其巨大腰體,有如大蟒蛇的粗身。特別的是這種鱸鰻在山中原本是吃最毒之物,即使捕獲抓到了,也要將牠放在水缸中一個月,讓牠慢慢把毒吐出來,以後方可食用!然而,捕獲者竟然當晚辦二大桌請眾人食用。除了師尊一人安然無恙之外,其餘的人紛紛食物中毒倒下。當日師母更是病得十分厲害!師尊在一陣極大靈力加持之後,奇蹟發生了!師母接著見證地說:「本來當時腹痛不堪,十分難忍,就在師尊的靈力加持之下,真的有感應到一股很強的能量在自己的胃中竄動,而師尊一加持完畢,自己的胃痛居然痊癒!」
  哇!真佛奇蹟真是道之不盡,說之不完。
  是日聖尊、師母的天倫餐敘,就在款款暢談諸多殊勝感應見證下,無限讚嘆真佛加持力量,金母大慈恩典,一片充滿法喜,與會者歡欣讚嘆,一切圓滿吉祥!(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