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星國拚經濟挺全球化

新加坡p1148-a4-05  【本報訊】新加坡日前公布一套透過全球化帶動經濟的策略,加強該國長期以來加強開放經濟的承諾,以力挺全球化的態度,促進未來十年的經濟成長,對抗全球保護主義浪潮。負責擬訂策略的未來經濟委員會(CFE)提出多項建議,包括深化國際往來,以及提高人民與企業的能力,以適應地緣政治與經濟的新情勢。CFE提出的策略,主要分七方面:深化與多角化經營國際關係;支持新加坡證交所成為高科技、生技製藥與生命科學行業的上市管道;發展具成長性的產業聚落;加強企業擴大規模與創新的能力;建立支持創新的法規環境與檢討租稅制度;打造數位能力;以及提供勞工科技輔助訓練計畫、幫助勞工職訓與就業。星國約三分之二的國內生產毛額來自國外需求。過去十年,政府隨時調整經濟政策以適應國際環境,目前面臨的挑戰包括世界經濟不振、供應鏈結構改變、以及科技快速變遷。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