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明照同修會尊勝佛母法會 法雨均霑

  【本報西班牙訊】2016年8月7日(星期天),在西班牙馬德里市,剛座落新址不久的真佛宗明照同修會內顯得異常熱鬧!當天舉行「中元南摩尊勝佛母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恭請來自英國的蓮莘金剛上師主壇,眾善護持。

圖為法會一景p1122-13-02
  下午四時正大日晴空萬里無雲,明照同修會廟堂裡,飄逸著裊裊令人心靈恬靜的爐香流轉,伴隨的是朗朗的梵音唸誦,和鐘鼓齊鳴祥和的敲響聲,大殿堂上亦坐滿了馬德里附近居住的同門善信大德。此時,迎師組恭迎從英國應邀而來的蓮莘金剛上師,代表著真佛宗創辦人師尊蓮生佛傳承的法流,步入大殿中主持是日的尊勝佛母息災祈福超度法會,由蓮進法師及蓮蕙法師護壇,蓮籠法師擔任法會的維那。期間尊勝佛母悅耳柔揚的咒音,充滿著殿堂上的每一個角落裡!雖然,馬德里在當天的下午,帶來了三十六度攝氏的高溫,但與會者無不感受到,法會主尊的尊勝佛母,遍灑慈悲甘露的清涼。

圖為法會後蓮莘上師與法師、善信大合照p1122-13-01
  蓮莘上師開示指出修持真佛密法的殊勝之處,並引用早期香港的一名同門患有癌症第三期的例子,因為當時得到了身在香港雷藏寺的蓮翰上師指點,每日發心至誠地持誦尊勝陀羅尼咒,至數月後到醫院做例行檢查之時,竟發覺體內的癌細胞完全消失!今天的這一刻,這位居住在香港的師兄依然健在,亦是作為修持殊勝的真佛密法,眾多改變人生厄運的真實個案裡的一個見證者。
  上師以此故事勉勵西班牙的同門,道心堅固和勤加精進修持,亦讚揚蓮進法師在世界各地奔波,推廣和弘揚真佛密法上的貢獻,是真佛宗內難能可貴的一位老菩薩!上師又期望明照同修會在三位法師的帶領下,殊勝的真佛密法可於不久的將來,在西班牙境內一花開五葉,廣度有緣的眾生。最後,蓮莘上師慈悲地為大眾做尊勝佛母的賜福灌頂。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